DIGAHOLE♡简介即吾名

© 迪伽霍尔
Powered by LOFTER

【克兹】肌肉猫猫会馋阿爸身子吗(上)

Summary:阿兹克在沉睡前养了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非常能举报的小猫,三年三年又三年,当他从沉眠中醒来时,收获了一只强大的旧日肌肉猫猫……他迷茫地看着那只肌肉巨猫,听见祂对他发出喵喵叫的呓语:“阿爸,时代变了!”

 

Warning:和天尊融合的半疯旧日克,触手play,羽蛇,人外,OOC!

 

-----------------------------

 

1

 

克莱恩做了个噩梦。

 

他梦见自己回到了永暗之河,被四个死去的自己拖下了水……他在河里挥舞着触手,和不死鸟格蕾嘉莉菜鸡互啄,然后看见站在岸边徘徊的阿兹克先生突然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最后,在挤满梦境的阿兹克之中,带着身体的阿兹克先生也加入了进来,被无数个阿兹克一起拉进水里……

 

然后他就被吓醒了。

 

他意识到自己和天尊的意识争夺战似乎短暂地告一段落,而他完全无法忽视对阿兹克先生的担忧——作为一位旧日,哪怕是在梦里他的神性直觉也非常强大,他意识到阿兹克先生的灵魂破损问题已经让他处在非常危险的境地了。

 

克莱恩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还不稳定,天尊似乎还在他的脑子里嗡嗡叫,可是……想到阿兹克先生,他还是拍打着触手,跌跌撞撞地从源堡深处爬了出来。

 

“伟大的主人,您现在要去哪里?”阿罗德斯担忧地问。

 

“去找黑夜女神。”克莱恩迷迷糊糊地回答。

 

在梦境中,他曾感觉过西大陆封印松动,也意识到某份他……不,是天尊……天尊放在西大陆的源质拥有了新的主人……女神应该已经成功晋升了,而如今,他要帮助阿兹克先生恢复完整……

 

“可是……”阿罗德斯还想说些什么,但一根巨大的触手已经啪叽一下将它拍飞,克莱恩用触手卷住小镜子,梦游一般从狭小的源堡光门挤了出去。

 

“别担心,阿罗德斯,别担心……我觉得问题不大,等会我带你去见阿兹克先生。”克莱恩一边咕哝,一边将自己巨大的身体一根一根地从光门里拽出来。

 

然而他似乎睡忘了时间,碰巧此时塔罗会众正在源堡之上开会……

 

“那个……那是……愚者先生?”看着突然从源堡高处掉下来的巨大触手漩涡,奥黛丽惊吓过度又不敢置信地站了起来。

 

“什么?愚者先生复苏了?”伦纳德也站了起来,看着那团胡乱挥舞的触手漩涡眼皮直跳:“这是愚者先生的本体吗?可是,克……世界还没醒呢?”

 

“……”克莱恩跌跌撞撞地从楼梯上滚下来,看着那群目瞪口呆的塔罗会的同伴,他感觉自己似乎忘了什么,动了动几根触手,收获了八个惊恐的眼神后,他感到有些茫然、羞耻和不知所措,最终只好放了个群体降智光环然后逃之夭夭。

 

被丢在源堡之上解决问题的阿罗德斯看着塔罗众,泪流满镜面:“问题很大……我伟大的主人,祂……根本没醒全,祂只是……梦游了……”

 

2

 

曾经的黑夜女神,如今的永恒之暗、万物奇点、时空归一者看着那坨跌跌撞撞离开祂的神国的巨大触手漩涡,陷入沉默。

 

以祂的位格,当然能看出克莱恩目前的状态不对。甚至可以说,祂几乎要分不出来,那头移动都跌跌撞撞的神话生物,是否还能被称作是“人类”——被异化的不止是肉身,更是精神,克莱恩的思维都快被天尊覆盖了。

 

黑夜女神很痛快地将阿兹克·艾格斯的半边灵魂送给了他。毕竟,祂也希望克莱恩尽可能多的保留人性和自我。而作为固定如今神志不清的他的“锚”,艾格斯会遭遇一些什么……在第二纪见识过疯狂的古神会做些什么事情的祂非常清楚。

 

尤其是,恢复完整灵魂的死亡执政官阿兹克·艾格斯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变回他记忆里的历史教员……或者至少,伪装成历史教员的样子。如果那条小羽蛇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发现自己的“锚”不见了的半疯旧日会做什么,谁也不知道。

 

“他的人性还没丢失,应该不会故意弄死艾格斯……”永恒之暗对自己说道:“而无论死神之子会遭遇什么,这都是必要的牺牲。”

 

话虽如此,祂的人性面依然无法自拔地对那位老朋友的儿子,产生了一种迷之同情。

 

3

 

一座废弃的古堡之内,竭尽全力将自己缩小到能塞进一个小房间的神话生物,宝贝地用几根小触手抱着黄金制成的不死鸟饰品,小心翼翼地将它投入房间中央的漆黑棺材上。

 

在吸收了死神的唯一性之后,黑夜女神就将唯一性上附着的阿兹克的半片灵魂,塞进了那个不死鸟的黄金饰品里,作为一件武器使用。第一眼看到黑夜女神将冠冕随地乱丢的时候,克莱恩莫须有的心脏都绞痛起来了!

 

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那可是阿兹克先生的一半灵魂!

 

他熟稔地用运用着嫁接和愚弄的能力,将黄金不死鸟饰品投入棺材里,让里面那半片灵魂拼回阿兹克的灵体之内。

 

做完这一切,明确感受到棺材里的天使骤然高涨的灵性,他这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棺材盖子,露出安静地躺在里面的阿兹克·艾格斯。

 

这位神之子身穿几年前鲁恩流行的睡衣,五官柔和,神情安详。在沉眠中,祂的胸膛微微起伏,似乎正在做一个好梦,随时都会睁开眼睛。

 

或许是因为灵魂恢复了完整,祂看上去似乎比之前要更年轻一些。半长的乌发散落在祂的额头、脸侧和肩膀,古铜色的皮肤让祂看上去有种来自异域的魅力。

 

“阿兹克先生……”巨大的触手从漆黑的漩涡中心延伸出来,克莱恩小心翼翼地呼唤着他的老师的名字,感觉自己所有虫都被一种奇异的喜悦填满,他无法自制地摇晃着每一根触手,低声呢喃:“阿兹克先生,阿兹克先生……你的灵魂已经完整了,你再也不用遭受轮回的折磨了……所以你也该醒来啦!”

 

在他充满期盼的注视中,阿兹克·艾格斯终于……缓慢地睁开了眼。

 

TBC

 

那个,虽然文名和简介很淦,但是其实正文没那么生草……大概吧……

评论 ( 50 )
热度 ( 985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