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AHOLE♡简介即吾名

© 迪伽霍尔
Powered by LOFTER

[all克]无事生非~1

#末日结束后,诡秘之主重伤失忆,无敌白造力挽狂澜,梅迪奇阿姨遵从主的意志,担任旧日儿童乐园园长,负责照顾战损幼儿状态的真神和天使们……

 

#看你们一天天从乌贼到同人的发刀,我们还是来点愉快的故事吧~

 

#全员幸存设定。

 

#OOC,无逻辑,沙雕愉悦向,克莱恩马甲全被扒。

 

#有all克情节,可能有其它cp,有不需要屏蔽的婴儿车。

 

--------------------------------

 

在付出极大代价之后,外神终于远离,地球再度迎来久违的和平与安宁。

 

……是的,极大的代价。

 

仅仅是一个不留神,位于愚者教会贝克兰德分部的奥黛丽,就又一次接到了国王陛下虚弱的通知:“亲爱的奥黛丽殿下,你快来管管吧,你家真神又双叒叕在搞破坏,把好不容易重建的贝克兰德火车站捣毁啦!”

 

已成为“洞察者”的奥黛丽·霍尔小姐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她赶到贝克兰德火车站的时候,这里早已被官方非凡者清场,只剩下两个短胳膊短腿的幼儿在废墟里哈哈大笑。

 

其中黑发褐眸的那个正在往火车头上爬,那正是她侍奉的主和她的朋友,正常状态下沉稳和煦、能够成为所有人的依靠的“诡秘之主”克莱恩·莫雷蒂;而另一个正在徒手拉铁轨,试图做出一个过山车轨道的,正是她同在塔罗会的同事,如今的“隐秘之仆”伦纳德·米切尔。

 

奥黛丽,要冷静!对待孩子一定要温柔……你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拯救世界才变成这样的,一定要冷静……可这样的“孩子”真是挑战天使心理底线的恶魔啊!

 

力速双A的心灵巨龙小姐深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对他们发火的冲动,将那两个惊人的破坏者抓了过来,一手一个提在手上:“先生们,我们王国首都可经不起你们这么破坏,这不是好孩子应该玩的游戏!”

 

“可是我不想天天待在教堂里。那里太无聊了。别的小孩子都能出门玩儿,我也想出去玩……”外表年龄和心理年龄均只剩下两岁的旧日扁了扁嘴,水汪汪的褐色大眼睛充满期待地看着她。

 

要不是幼儿状态的克莱恩早已前科累累,看着这张可爱的嘟嘟脸,奥黛丽心都要化了,可是——奥黛丽,想想吧,正常的孩子可不会拥有旧日级别的破坏力!

 

“不行,”巨龙少女强硬地摇摇头,声音却不自觉软了下来:“克莱恩,只有在教堂才能封印你的位格,好孩子不会想要伤害普通人,对吗?”

 

克莱恩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够理解这话的意思,他的眼中飞速续满泪水:“可是我想出去玩!”

 

另一个黑发绿眸的小天使似乎终于想清楚了什么,在半空中挥了挥小短手:“奥黛丽姐姐,那我……我可以出去玩吗?”

 

“不行!”奥黛丽立刻回答。天使级别的破坏力比不上旧日没错,但是对普通人而言,一座山和两座山砸下来都是一个死,没有什么区别。

 

“你是坏奥黛丽!”克莱恩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哇……坏奥黛丽!”伦纳德跟着哭了起来。

 

“别哭……”奥黛丽徒劳地使用安抚的能力,但是孩子们的哭声依然越来越响亮。越是哄孩子,奥黛丽越是急火攻心,作为贵族和“观众”的涵养都挡不住满腔怒火,只觉得下一秒就要变回神话生物原型喷这两个魔鬼一脸龙息。

 

突然——

 

“霍尔小姐。”一个轻柔的女声突然造访。

 

奥黛丽察觉到自身周围骤然被隐秘之力包围,她转过头,看见黑夜教会的地上天使,已晋升序列一的阿里安娜安静地站在她身后。

 

“日安,阿里安娜女士!”奥黛丽露出一个老母亲的疲惫笑容。

 

“日安,霍尔小姐。”阿里安娜笑着回答:“这段日子真是辛苦你了。女神刚刚降下神谕,远古太阳神的旧日托管所终于建造完毕,这是道标,麻烦你转告愚者教会的“星之匙”沃尔小姐,将祂们带到那里,直到祂们恢复正常。”

 

“谢谢您的通知,这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奥黛丽将伦纳德放到阿里安娜手上,接过她手中的道标,由衷地感谢道:“赞美女神!”

 

阿里安娜一边安抚着大哭的伦纳德,一边笑着摇了摇头:“这也是祂们的意志。此外,女神让我转告你,虽然远古太阳神值得信赖,但我们最好还是派遣两个我们的人过去,以防万一。”

 

“您的意思是?”

 

“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所以……女神的意思是,就我,和你。”

 

安抚好哭闹的旧日和天使之后,奥黛丽迅速联系了“魔术师”弗尔思,与阿里安娜一手一个小朋友,快速传送到白造的儿童乐园。

 

始一到达,黑暗的天空和昏黄的晚霞就让奥黛丽意识到,这里应该是神弃之地附近,那些巨大而辉煌的建筑一定是刚被复原的巨人王庭。

 

这里远离人群,与外界相互隔绝,又拥有足够的玩乐场所,倒是不失为一个隔离幼龄化的真神和天使的好地方……龙力少女抱着哭饱了安静睡着的诡秘之主如此想道。

 

她和阿里安娜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往巨大的王庭宫殿走去。

 

刚一推开门,奥黛丽就听见一阵肆意张狂的笑声传来:“哈哈哈哈哈!小乌鸦,你也有今天……看我不把你的毛再烧光一次!”

 

一阵鸹噪的啊啊声,扑腾翅膀的声音,然后……奥黛丽就看见,远古太阳神的忠实从神,在末日前恢复序列一天使之王位格的“战争天使”梅迪奇,正抓着一只可怜的小乌鸦,一把火将它烧成了秃毛乌鸦。

 

这只秃毛乌鸦很快变成人形。

 

那也是个白白胖胖五短身材的小萝卜丁,看上去和克莱恩、伦纳德此刻差不多大,他的头发和衣服因为梅迪奇一把火已经全部烧焦,但依然顽强地在梅迪奇手上使劲挣扎。

 

“梅迪湫!虾了你!”那孩子一边大哭,一边试图用小短腿去踢红天使的脸。

 

然而战争天使只是懒洋洋地伸长了胳膊,就把他的攻击全部闪避,红发的天使之王对祂身边另一个抱着小孩的银发男人说道:“大蛇,帮忙重启一下呗。”

 

一脸淡定地看完这场事故的水银之蛇呆呆点头:“嗯。”

 

那个浑身焦糊的小孩哭着哭着变回了一只没被烧焦的小乌鸦,还被梅迪奇像抓鸡崽似的拎在手里,嘴里还在不停地发出尖锐刺耳的鸟叫声,作为观众途径奥黛丽能够清楚地认知这个声音是幼鸟还在大哭。

 

这就是这群野蛮的神话生物带孩子的方法……?

 

站在门庭门槛上的奥黛丽目光呆滞,下意识就抱紧了怀里天真可爱容易被欺负的克莱恩。

 

--------------------------------

2


评论 ( 18 )
热度 ( 37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