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AHOLE♡简介即吾名

© 迪伽霍尔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咸鱼】佛尔思的野望(上)

IF:某条世界线上的佛尔思小姐,非常非常怕虫……不幸的是,直到她加入塔罗会很久之后,才知道一个不幸的消息:亲,苟三家晋升到半神之后,全都会变成虫子哦!

 

#“我不升级了!愚者先生!”佛尔思发出咸鱼的声音。

 

某疯狂冒险家推了推眼镜:“魔术师小姐,这可不行,放心吧,我、会、帮、助、你、的!”

 

咸鱼小姐,卒。

 

#佛尔思吃桃文学

 

#佛尔思迫害文学

 

#佛尔思一边吃桃一边被迫害有什么问题吗?

 

#片段灭蚊法,无逻辑OOC语死早

 

#带下划线的部分为诡秘之主原文。

 

CP:克莱恩X佛尔思

 

---------------------------------

 

1

 

贝克兰德,东区,佛尔思和休的房间里。

 

在蜡烛暧昧模糊的光线中,的镜面上暗红色的古弗萨克文仿佛魔鬼的呓语。

 

阿罗德斯问道:你那些桃色之梦的主角,除了你,还有谁?

 

在休一脸震惊的表情里,佛尔思张了张嘴巴,脸刷地涨红了。这面镜子可真够狠的——我宁愿选择死亡!

 

“我选接受惩罚。”她最终说道。

 

啪的一声,房间半空落下了一道银白的闪电,可是,这闪电刚一出现就无声无息消失了,形同幻觉。镜子表面,暗红的单词陡然染上了银白,飞快更替为新的内容:“今天的问答游戏就到这里结束,再见!”

 

不等佛尔思睁开眼睛,也不等休反应过来,镜子内部缓缓荡漾的波光瞬间平息,房间内的阴森和幽暗随之破碎,被蜡烛的光芒吞没。

 

灰雾之上。

 

克莱恩及时制止了阿罗德斯的没下限提问,而被他制止住的小镜子恹恹地颇为难过:“伟大的主人,难道您就不想知道,佛尔思小姐的桃色梦境里都有谁吗……”

 

不,我不想。

 

克莱恩义正言辞地想着,身体确实很诚实——他的确很好奇……而且,反正在这里的除了他和阿罗德斯之外,也没有别人,他会为佛尔思保守秘密的!

 

“想……”他最终说道。

 

“答案是格尔曼·斯帕罗,还有愚者先生!”小镜子兴奋地说着,还炸出了几朵烟花。

 

克莱恩一脸懵逼:啥?佛尔思的桃色之梦对象是我?震撼我一整年!

 

佛尔思平时看到格尔曼不都怕得要死吗?居然还会在桃色梦境里梦到他?

 

而且……格尔曼也就算了,她居然连愚者也敢想!

 

克莱恩摇头:佛尔思,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佛尔思……作为苟三家的一员,可真够勇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梦境已经暴露的佛尔思,此刻正满脸通红地将自己埋进被子里。作为一个小说作者,脑洞大怎么了嘛……她……就是……呃,会在奇怪的时候脑洞大开啊!愚者先生对她挺好的,格尔曼也对她很好,她只是忍不住想了一下……脑补是无罪的!

 

接下来的一个晚上,佛尔思脸红心跳地,再次梦到了冷峻的世界先生,并且做了个剧情丰富的“霸道冒险家的带球跑小娇妻”的吃桃之梦。

 

神弃之地。

 

不知道为什么,克莱恩的灵性直觉突然抖了一下。

 

2

 

又是一个血月之夜。

 

听见佛尔思的祈祷,某创业期邪神伸了个懒腰,从神弃之地硬邦邦的地上爬起来,将本体隐藏在历史迷雾里,来到灰雾之上,将魔术师小姐拉上源堡。

 

“谢谢您的帮助,‘愚者’先生。”佛尔思脸色苍白地说道。

 

“没关系。”“愚者”克莱恩温和地摇了摇头,看向佛尔思的神情总是说不出的奇怪。

 

真是好奇心害死猫……佛尔思脑洞大就算了,他可是个正经人……咳,正经邪神。他就不该好奇,去窥视佛尔思的桃色梦境……搞得现在单独面对这位魔术师小姐,他总觉得有点不自在。

 

一如往常,佛尔思又开始念叨起来了。

 

她先是絮絮叨叨说了一堆她和休的近期情况,贝克兰德的八卦和重要消息,然后在克莱恩差点睡着的时候,话题一转提到了格尔曼身上:“……‘愚者’先生,我很好奇,‘世界’之前在塔罗会上提到想要收集星之虫……他是又要晋级了吗?”

 

佛尓斯,你为什么对格尔曼这么在意啊……难道“愚者”不是你最重要的男神吗?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克莱恩在心里吐槽了一句,然后回答:“是的。”

 

“‘世界’先生的晋级速度可真快啊……”佛尓斯冒出一个崇拜的表情。

 

“愚者”克莱恩感觉到一股微妙的嫉妒和得意,他压下自己满脑子的精分瞎想,沉思了一下:佛尓斯是学徒途径的旅行家,她也该知道关于诡秘三途径高序列的一些知识了!

 

于是他解释道:“其实,星之虫是学徒途径序列二的主材料。占卜家途径的序列二是奇迹师,不过在一定条件下,这两个途径可以互换——准确说,包括偷盗者序列都可以互换。这三个可以互换的途径被称为诡秘三途径,它们到了半神以上,神话生物形态都是虫群。”

 

“什、什么?”佛尔思可从来不知道还有这种事,她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脸上的表情充满恐惧:“学徒途径晋升到高途径,会变成虫子?”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克莱恩有些疑惑。

 

他还没搞懂佛尔思怎么突然蹦了起来。

 

“可是……虫子!而且还是虫群!我……我特别害怕虫子!如果是死的,是魔药材料也就算了,如果是活着的、蠕动的……”佛尔思忍不住抱着手臂发了个抖:“太可怕了!”

 

这……克莱恩又开始为塔罗会成员操心了。佛尔思平时也就是咸鱼了点,咕咕了点,真要战斗起来还是很正常的,他之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姑娘居然会怕虫呢?

 

愚者先生脑阔疼,愚者先生敲了敲桌子:“‘魔术师’小姐,容我提醒你,你所在的途径继续晋升下去也是会变成神话生物星之虫的……你总不能怕自己吧?”

 

佛尔思目光呆滞,嘀咕了一句什么。

 

克莱恩怀疑自己没听清:“你说什么?”

 

“我说……我不升级了!愚者先生!”佛尔思梦呓般地说道,感觉整条咸鱼都失去了灵魂。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45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