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AHOLE♡简介即吾名

© 迪伽霍尔
Powered by LOFTER

【克兹】肌肉猫猫会馋阿爸身子吗(下)

Summary:阿兹克在沉睡前养了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非常能举报的小猫,三年三年又三年,当他从沉眠中醒来时,收获了一只强大的旧日肌肉猫猫……他迷茫地看着那只肌肉巨猫,听见祂对他发出喵喵叫的呓语:“阿爸,时代变了!”

 

Warning:和天尊融合的半疯旧日克,触手play,羽蛇,人外,OOC!

 

-----------------------------


7

 

星界某个黑暗宁静的角落,一位大胸御姐悄然进入黑夜女神的神国:“阿曼尼西斯,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身穿黑色长裙、头戴黑色面纱、身材纤细轮廓秀美的人形魔狼微微偏过头看向来客,声音有些不自然的空洞:“是你啊,莉莉丝……这都快一个月了……”

 

“还没完呢?”莉莉丝掩嘴嘻嘻一笑:“给我也看看?毕竟……就像你说的,祂的性格很正直,这大概是祂第一次这么放纵……可以理解嘛~”

 

黑夜女神的嘴角微微有些抽搐,祂将自己的隐秘权限向好友分享了一些,然后成功看见对方同样微微抽搐起来的嘴角。

 

“这……还真是过分啊……”莉莉丝喃喃自语着向下望去。

 

阿兹克·艾格斯沉睡的位置是在一片森林里废弃的古堡之中。自从那位新上任的诡秘之主到达那里之后,黑夜女神就将古堡隐秘了起来。而现在,那片隐秘区域已经从单纯的一座古堡的范围,扩大到了大半个森林。从星界往下看去,森林里仿佛出现了一个巨大无光的黑洞。若是从地面上看,大概会看到一座高大漆黑、表面什么都看不到的黑色山脉吧?

 

而透过这层隐秘看进去,大地女神就看见了……某位乐此不疲进行宣泄的某个旧日。祂的本体已经膨胀得像一座高耸的山脉,在那团巨大的触手漩涡之中,卷着一条仿佛小山一样、浑身沾满湿哒哒粘液的小羽蛇。此时,祂还在不断地从头尾两端进入那条可怜的蛇,而羽蛇已经奄奄一息,被折腾得连尾巴尖都动不了了……

 

大地女神突然对某个老熟人的儿子产生了一些同情,并洒下了鳄鱼的眼泪:“哎呀,小艾格斯好像快被玩坏了……祂应该不会失控吧?”

 

“或许?”阿曼尼西斯用空洞恍惚的声音回答:“我还以为克莱恩会表现得更好一些……呵,这些男神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

 

“毕竟祂现在精神状态不对。”莉莉丝拍了拍阿曼尼西斯的肩膀,给人形魔狼顺了顺头毛。

 

女神顿了顿,用一种沉重悲痛的声音说道:“而且我的教会的非凡者们,已经问过我好几次这片森林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谁想看这种东西看一个月啊!”

 

刚说完,祂就惊奇地咦了一声,接着撤销了对那片森林的隐秘状态。

 

“……我才刚来呢,这就结束了?”大地女神表示有点遗憾。

 

8

 

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中,阿兹克·艾格斯浑浑噩噩,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祂只知道,自己的身体和精神都在被无止境的入侵。

 

疼痛……绝望……极乐……麻木……因为位格的差异,他甚至连反抗都无法做到,只能被对方卷在触手里,予取予求。

 

不止是身体上的折磨……祂的精神也在被不断地拉扯、锚定。

 

祂能感觉到克莱恩想要把祂的精神一分为二的强烈意志,在求生欲的引导下,祂不得不和自己达成和解,在被贯穿的同时,让自己本该作为主导的意识下沉,替换上某个不够完美的意志……祂并不甘心,但是在“认同另一个自己”和立即失控之间,祂也没得选……

 

更何况……祂发现自己也并没有那么排斥这些情绪。

 

好不容易,阿兹克终于抓住一个克莱恩的触手离开他的嘴的空隙,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嘶声喊了一句:“克莱恩……停下……”

 

然后……仿佛一个奇迹,巨大的触手漩涡真的停下来了。

 

“阿兹克先生?是你吗?”克莱恩的触手们兴奋乱舞,发出惊喜的呓语。

 

因为某根触手的突然扭动,阿兹克整个身体都抽搐了一下。但是他害怕再次刺激到明显状态不对的克莱恩,只好强行忍耐下更多动作,用尽可能温和的声音回答:“嗯,是我……”

 

“阿兹克先生……我……我好想你……我做了个好长好长的梦,感觉好累……但是我梦到你被永暗之河吸进去了,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克莱恩小心翼翼地用几根触手卷住羽蛇的身体,用一种委屈巴巴的语气对他说道。

 

阿兹克强行压下各种念头,对他的坏学生露出獠牙:“嗯,我知道了……那你能不能先把你的触手从我身体里抽出去,这太不绅士了克莱恩。

 

克莱恩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对阿兹克先生做了什么。要是还有脸,他的脸色肯定涨得比烂番茄还红。他手忙脚乱地将阿兹克放到地面上,看着对方体型急速缩小,变化成不着寸缕、面色苍白的人类阿兹克的模样。因为之前的放纵,他身上还黏着一层可疑的液体,狼狈的状态和酸软的四肢无力支撑身体,脚一软直接跌坐到了地上。

 

克莱恩连忙伸出一条非常、非常小的触手扶起他的老师,但在被他的触手碰到的同时,阿兹克的身体明显僵硬起来。

 

察觉到阿兹克先生的抗拒,克莱恩的触手都沮丧地耷拉下来,整个虫都快哭了:“对、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看着阿兹克先生性感的样子,就控制不住自己……阿兹克先生,我错了……您放心,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克莱恩……”阿兹克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总得告诉我,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你不能变回人形了吗?”

 

克莱恩沮丧地摇了摇触须,表示变不回去。

 

在阿兹克先生若有所思的表情里,他茫然了一小会儿,然后尽力把自己变小了一些,以便让阿兹克不用一直90°仰着头看他。接着他突然想起什么,连忙把触手上抓住的金币和写给阿兹克先生的信都送到他面前:“阿兹克先生,你先读信吧!这些都是我给你写的!”

 

看着那头离谱的神话生物将雪片一样的信丢到他面前,高兴得触手尖儿都止不住晃来晃去的样子,阿兹克愣了愣神,自清醒以来终于第一次真切地意识到……这位位格极高、身形庞大、气息吓人的神话生物,和那个名为克莱恩的人类小占卜家之间,似乎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

 

阿兹克抬起手,抓住一封飘落的信,指尖与信笺接触的地方传来一丝奇异的温度。这一丝温度一直沁进他的灵里,连带着他混乱的精神状态都好了起来。

 

这是……克莱恩为他留下的锚。

 

9

 

又到了塔罗会聚会的时间。

 

这一次情况似乎有些不一样……正义、倒吊人、隐者、太阳、月亮、星星、魔术师、审判都离奇地安静下来,八双眼睛默默盯着那个骤然出现的第九个人。

 

自从一个月前愚者先生突然在他们面前现出神话生物形态,并留下一面魔镜之后,他们都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但是名为阿罗德斯的魔镜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只是告诉他们问题不大,该干嘛继续干嘛。

 

——问题不大个鬼啊!它在他们面前的第一句话就是“问题很大”!而且愚者先生没问题,世界有没有问题还是两回事呢!

 

星星同学很想掀桌。

 

幸好,在付出一次社会性死亡的代价后,他得到了阿罗德斯的保证:只要它至高至上的伟大主人没事,世界就不会有什么事。

 

虽说如此,塔罗会的大家都对现在的情况感到有些担心。

 

而现在……看着青铜长桌上骤然多出的第九个人,所有人都感到石头落地——预料中的变化果然出现了!

 

新出现的陌生人坐在一把空置的椅子上,在灰雾的遮掩下只能看出是个穿着西装带着礼帽、肤色古铜头发漆黑的男性,身后的高背椅上显现着一个“死神”的符号,身上的高位气息毫不掩饰……这至少是一位“祂”!

 

祂是谁?

 

愚者先生已经陷入沉睡,难道祂还能把新的成员拉入塔罗会吗?

 

这是不是证明……祂快要苏醒了?世界是不是也快要苏醒了?(伦纳德的眼睛亮了)

 

“下午好,请问您是……”即使理智地知道,在塔罗会上出现的应该不会是敌人,阿尔杰还是充满戒备。

 

“下午好,塔罗会的各位。”那位神秘人的声音出乎意料的温和,祂轻声笑了笑,不知道从哪里拉出一截充满愚者先生气息、在他祂手上扭来扭去的触手作为信物,等大家都消化了一会儿才继续说道:“我是愚者先生座下的死亡天使……我们的主即将苏醒,将我召唤到源堡侍奉。从今天开始,我将成为塔罗会的‘死神’。”

 

END

 

点我看后续,阿兹克先生源堡养胎记_(:△」∠)_


以及,加粗的那句话是用了(上)里某位评论的小伙伴的话,多谢这个有趣的评论23333

评论 ( 45 )
热度 ( 830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