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AHOLE♡简介即吾名

© 迪伽霍尔
Powered by LOFTER

【伦克】Shampoo

#克莱恩赤♂裸着身体,被绵密的香波泡沫覆盖的样子,真是好美……

 

#廷根时期,午夜诗人和小丑在一起了的IF线,520搞H速打,伦克党吃桃子(谁说我们克伦克都是清水,大写不服!)

 

#片段灭蚊法,无节操无剧情,OOC

 

-----------------------------

 

“我发誓,这只是个意外。”伦纳德信誓旦旦地说。

 

此刻,他正尴尬的站在自家的浴室外面,手上拿着一沓崭新的衣物和一张浴巾,进退两难。

 

帕列斯在他脑子里促狭一笑,回答得无比敷衍:“好好好,都是意外。明明你们的任务都结束了,你还请你那个同事回家吃饭是意外,让他洗完澡再回家是意外,不提前把换洗的衣物给他也是意外。”

 

“我是真的没注意到他没拿衣服进去……”伦纳德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争辩道,但就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心虚。

 

帕列斯低笑了两声:“傻小子,我老人家给你传授点人生经验吧。我知道你对那个克莱恩·莫雷蒂有点意思,而且在我看来,他对你也有点意思。所以……我要沉睡一会儿,你把握好机会!”

 

“不——”伦纳德话没说完,帕列斯的声音就彻底消失了。

 

伦纳德站在浴室门口纠结了三秒,然后毅然决然地打开门走了进去。


--------------------


一碗不那么香的肉汤,这是被屏蔽后的补档,就不加二维码了。

全文链接请走weavi【门牌】19527387,不知道进入方法的看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